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化学与化工学院召开毕业班班主任就业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7-10   点击量:

7月5日下午3:00,化学与化工学院在逸夫楼E202会议室召开了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松波、全体辅导员和毕业年级班主任参加。

会上,学院相关负责人传达了学校7月3日召开的就业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学院就业工作情况,提出了后期未就业学生的“一对一”就业指导工作要求。

李松波书记分析了当前就业形势,指出当前学院的就业工作任务艰巨,辅导员、班主任在开展就业指导工作时要严格执行教育部“三严禁”、“四不准”要求,按照要求开展未就业学生的就业指导工作。希望全体辅导员和班主任能够增强就业工作的责任感、危机感和使命感,切实做好就业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为毕业生提供更加全面的就业指导,加大“一对一”精准指导工作力度,努力确保学院2020届毕业生高质量、更充分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