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联合团结17社区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颂祖国”互联互动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11   点击量:

9月25日,机械工程学院联合团结17社区在团结街道党群服务中心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颂祖国”互联互动活动。

活动当天,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团结17社区党委、昆区城市管理执法局第一党支部、供水总公司昆区营业所党支部、包头市呱呱叫调味品公司、团结大街派出所党员代表,以及辖区居民代表100余人汇聚一堂,以诗歌、散文、歌唱、自由说等形式满怀激情地讴歌祖国母亲,为祖国母亲70岁生日献礼。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带来的诗朗诵表演《青春祖国》,充分展现了青年人与祖国同呼吸、与时代共奋进的爱国主义情怀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83岁的社区老党员张国栋以自由说的形式表述《感想70年》,老人满含热泪以个人经历讲述的祖国70载奋斗、发展历程,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个人。此次活动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激发了爱党爱国情怀,同时进一步增强了党建共建单位之间的互联互动,有助于形成组织共建、活动共联、资源共享的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