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材料与冶金学院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读书会

发布日期:2019-10-29   点击量:

10月22日上午,材料与冶金学院在图书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协同学习中心举办《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专题读书会,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

会上,各位党员结合个人的思想实际和成长经历,立足本职岗位,畅谈读书体会和感悟。一致认为,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为当代青年勤学修德、励志成才、“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树立了光辉典范,为党员干部锤炼党性、提升素质、补足理想信念之“钙”标定了时代坐标,为广大辅导员队伍忠诚党的事业,坚持立德树人,努力做学生成长的知心人、成才的引路人提供了指路明灯。大家纷纷表示,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在读进中悟出力量,在读透中悟通道理,在读懂中悟清自己,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