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矿业与煤炭学院第十一期团课开班

发布日期:2019-10-29   点击量:

10月21日,矿业与煤炭学院第十一期团课在实训楼二楼会议室正式开班。

开班仪式上,全体人员共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观看了往期团课的视频,共同体会第十期团课学员拼搏、成长的快乐时光。第十期团课优秀学员代表沈可心同学分享了自己在团课中的收获和成长,第十一期团课学员代表张启同学通过“忆往昔、看今朝”,坚定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最后,学院团总支书记作总结发言,希望全体学员“在团课学习中增强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和行动自觉,不断汇聚起建功新时代的昂扬青春力量。”

本期团课将以体能训练、理论培训、实践活动、素质拓展、志愿服务、结业考试等形式展开,通过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方式坚定团员青年对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信仰,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