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开展党建工作院际交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11-05   点击量:

在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10月30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赴内蒙古农业大学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就党建工作开展院际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上,内蒙古农业大学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陆海平对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建设情况进行全面介绍,内科大土木工程学院土木工程系党支部书记王英浩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党支部建设开展推进情况进行介绍。

随后,与会人员就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工作室建设、党支部党员组织发展工作、党建与团建融合发展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方面开展了交流研讨。

本次院际交流座谈会的开展,对于结合工作实际,找差距、抓落实,创新党建工作模式,继续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所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具有重要意义。

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及支部书记代表前往内蒙古展览馆参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内蒙古自治区展览”,回顾自治区70年来发展的光辉历程,对于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将学院发展方向与自治区建设和发展相结合,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