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辉煌科大 -> 人才培养 -> 正文

内科大学子在“第三届全国高等学校矿物加工工程专业学生实践作品大赛”中获奖

发布日期:2018-08-30   点击量:

第三届全国高等学校矿物加工工程专业学生实践作品大赛8月5日在辽宁科技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举行,内蒙古科技大学选送的“多金属选别流程计算数学模型”获电子作品类三等奖,该作品由矿业与煤炭学院李沛老师指导,矿物加工工程专业2015-3班张仕奇同学完成。这也是学校首次在此赛事上获奖。

本作品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矿业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高校矿物加工工程专业协同合作联盟主办,参赛对象为全国在校的矿物加工工程专业全日制在校本科生,大赛作品分物理模型类、电子作品类(含软件)、科技论文类和发明创造类(专利)四类,大赛按作品类别进行评选,每类作品设一、二、三等奖若干。

本届赛事由东北大学、黑龙江科技大学、辽宁工程技术大学、辽宁科技大学承办,共收到来自东北大学、中南大学、中国矿业大学等32所高校选送的参赛作品213件,其中,科技论文类96件,电子作品类31件,物理模型类40件,发明创造类46件。经大赛评委会评选,共评选出一等奖作品26项,二等奖作品45项,三等奖作品104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