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辉煌科大 -> 人才培养 -> 正文

内科大创新创业作品参展2018年全国双创周内蒙古自治区分会场

发布日期:2018-10-15   点击量:

10月9日,由内蒙古自治区发改委主办的“2018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内蒙古自治区分会场启动仪式在乌兰察布市盛大召开。内蒙古科技大学选送的十余件创新创业优秀作品参加了此次成果展示。

此次内蒙古双创盛会以“高水平双创,高质量发展”为主题,陆续开展了双创新成果展览、项目路演、人才招聘会、创新创业主体论坛活动及群众竞赛等一系列活动。在启动仪式上,内蒙古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杨世俊同学代表全区创业大学生做了精彩发言。学校经过精心筹备,通过图文与实物、静态与互动相结合的方式,全面展示了内蒙古科技大学创业创新成果。参展作品形式新颖、多样,吸引了众多领导、观众及媒体的驻足关注。

此次大会充分展示了内蒙古科技大学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在今后的工作中,学校将继续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以校企合作、产学结合为支撑,做好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努力结出更为丰硕的双创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