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辉煌科大 -> 人才培养 -> 正文

内科大学子在2018年中国高等学校城乡规划教育年会中斩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8-09-21   点击量:

由全国高等学校城乡规划学科专业指导委员会主办,福州大学、福建工程学院承办的2018年中国高等院校城乡规划教育年会于9月13-15日在福州召开。由内蒙古科技大学建筑学院城乡规划专业张婷、许静洁同学设计,赵勇强、佟天扬、白瑞、徐锡宁四位老师指导的城市设计作品《无界有间——基于群际视角的社区共同体营造》荣获“2018年城市设计课程作业评优佳作奖”。

本届竞赛有东南大学、天津大学、同济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华南理工大学、重庆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南京大学、浙江大学等109所院校参加,参评作业239份。获奖作品需经过初步技术审查、几十位资深专家的网络评审和专指委委员的现场评审等环节。

全国高等学校城乡规划专业指导委员会主办的竞赛是国内城乡规划教育界的最高赛事,是各个学校城乡规划专业教学水平的充分反映和全面检验。竞赛内容涵盖五个单元:“城市设计课程作业”评优、“城乡社会综合实践调研报告课程作业”评优、“城市交通出行创新实践”评优、城乡规划专业教师的教学研究论文评选、城乡规划专业教师的教学创新展览大赛。会议旨在通过竞赛提高城乡规划专业的教学理念,促进东西部大学城乡规划专业之间的交流,提高城市规划专业的办学水平和教育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