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辉煌科大 -> 人才培养 -> 正文

内科大学子在“亚龙”杯全国大学生智能建筑工程实践技能竞赛中获奖

发布日期:2019-11-06   点击量:

11月1日至3日,内蒙古科技大学学子在第十一届“亚龙”杯全国大学生智能建筑工程实践技能竞赛中荣获全国竞赛团体三等奖和建筑电气设计单项奖三等奖各一项。本次竞赛由高等学校建筑电气与智能化学科专业指导委员会主办。来自包括我校、安徽建筑大学、同济大学、北京联合大学、广州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等36所高校的代表队参加比赛。我校选派的代表队由信息工程学院建筑电气与智能化专业学生郝洋、张宝伟,指导教师陈波组成。

全国大学生智能建筑工程实践技能竞赛是高校建筑电气与智能化专业的全国性竞赛,项目分为实践技能竞赛和电气设计竞赛两部分内容,全面考查选手在智能建筑领域的实践和创新能力,对进一步挖掘学生创新潜能、提高工程实践能力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