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黄雅丽到内蒙古科技大学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2-01-27   点击量:

1月27日下午,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黄雅丽到内蒙古科技大学调研。

黄雅丽一行先后走访参观了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与相关学科带头人、实验室负责人和孵化基地企业代表等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学校在科学研究、成果转化、就业创业、社会服务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

黄雅丽对内蒙古科技大学在高度重视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促进科研成果转化、不断提升服务地区经济社会发展能力等方面所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要求内蒙古科技大学要紧紧围绕国家、自治区“十四五”的重大战略任务和重点工作,进一步明确办学定位,凝练办学特色,加强特色学科、基础学科和新工科建设,推进“放管服”改革,激发学校办学活力,促进产教深度融合,为国家和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包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齐秀丽,内蒙古科技大学负责人和教育厅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