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内科大举办新能源企业人才对接洽谈会

发布日期:2022-04-25   点击量: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决策部署,按照教育部“宏志助航计划”工作要求,促进就业困难群体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4月20日,内蒙古科技大学举办“宏志助航”校企对接人才需求洽谈会。

新疆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通威高纯晶硅有限公司、弘元新材料(包头)有限公司、内蒙古新特硅材料有限公司、金力永磁(包头)科技有限公司、包头美科硅能源有限公司、内蒙古大全新能源有限公司、包头阿特斯阳光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包头晶澳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等9家企业来校洽谈。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座谈。

企方就生产经营、人才需求、校企合作等方面作了详尽阐述,并对科大毕业生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希望与学校开展广泛的合作交流。学校表示将与企业签署合作协议,助力内蒙古和包头市经济社会发展,为新能源学科建设和高质量就业做出贡献。

本次洽谈会在人才培养、科研创新、实习实践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提供就业岗位1300余个,其中本科生1000余个,硕、博生300余个,部分岗位可以照顾就业困难群体毕业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