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山东能源集团来校开展校企合作交流洽谈

发布日期:2022-04-19   点击量:

4月15日,山东能源集团副总经理刘强,高级技术专家叶盛芳,内蒙古荣信化工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胡云一行来校洽谈校企合作事宜,校党委书记成涛、副校长赵增武出席接洽。

B6DE89

刘强介绍了山东能源集团在新能源新材料、高端化工、矿业、电力等方面的科技创新和公司生产经营情况,希望与学校密切开展合作,有效推进相关领域的深度融合。

赵增武介绍了学校学科建设、办学定位等概况,表示内蒙古科技大学将充分发挥学科优势,不断加强双方联系和扩大合作规模,为集团提供人才资源与智力支持。

成涛对刘强一行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学校与山东能源集团合作前景广阔,在全力支持现行合作任务基础上,将与山东能源集团签订合作框架协议或备忘录,继续拓宽和延伸合作领域,保障校企合作的良性可持续发展。

会上,与会人员就双方合作领域交换意见,初步达成多领域、多学科的合作意向。

科技处、能源与环境学院、化学与化工学院、材料与冶金学院、矿业与煤炭学院、研究生院相关负责人及能源与环境学院李科教授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