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4届毕业生春季双选洽谈会暨“宏志助航”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4-03-25   点击量:

3月22日,学校举办了“春风行动,职场扬帆”--内蒙古科技大学2024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暨“宏志助航计划”专场招聘会。

本次双选会共437家企业参会,提供岗位需求约17500个,参会学生约10500人次,投简历数约7000份,初步达成意向岗位近1300个,后续宣讲、面试还在进行中。

本次双选会是学校全面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开展2024届高校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的决策部署有力举措。学校抢抓春季开学后促就业工作关键期,持续加强线上线下就业指导服务工作,搭建就业平台,加强与企业合作交流,发动各方力量拓宽就业渠道,鼓励毕业生留蒙就业、留包就业,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全力促进我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副校长李卫平到会指导并与用人单位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