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矿业与煤炭学院举办“喜迎建党百年”暨2021届毕业生晚会

发布日期:2021-06-25   点击量:

6月19日晚,“喜迎建党百年”暨矿业与煤炭学院2021届毕业生晚会在临曦楼前举行。矿业与煤炭学院师生欢聚一堂,共同欣赏这场精彩纷呈的晚会。

在第一篇章“颂百年党恩”中,《狮舞飞扬》尽情展现青年的活力和激情;中国舞蹈《万疆》、合唱《唱支山歌给党听》、朗诵《相约第一百个春天》,真切歌颂了共产党人奋斗拼搏的百年历程,深情表达了师生们对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祝福;老教授合唱团的《今天是你的生日》、《把一切献给党》,以声传情,深情告白,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第二篇章“踏锦绣前程”中,朗诵《追梦进行时》、《歌曲串烧》、舞蹈《dumb dumb doom》、小品《人生大事》、合唱《怀念青春》、《启程》、《再见》等节目,在欢笑中回顾大学的美好时光,诉说依依不舍之情,展现勇于追梦的青春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