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2021年“感恩的心,感谢有你”教职工荣誉退休欢送会

发布日期:2021-12-10   点击量:

为切实增强退休教职工的荣誉感、归属感、幸福感和获得感,提升在职教职工的凝聚力,12月9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在腾飞楼A413会议室隆重举行2021年“感恩的心,感谢有你”教职工荣誉退休欢送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玉泉主持。

2021年,经济与管理学院共有五位教师退休。这五位教师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默默无闻,见证了经济与管理学院的起步、成长和发展。欢送会上,五位教师回顾和分享了参加工作以来教学、科研、工作和生活的点点滴滴和人生经验。并感谢学院对退休职工的深情厚爱,感谢同事们的关心与支持,表示今后会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院的工作,并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继续发挥专长、贡献智慧,祝愿经济与管理学院的未来越来越美好。


王玉泉书记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向退休教师表达了敬意,祝福五位教师退有所为、退有所乐,并要求全体教职工要学习他们教书育人的高尚品格、甘为人梯的崇高情操、求实创新的实干精神,不忘立德树人的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有”好老师要求,以饱满的热情立足三尺讲台、潜心教书育人。

会上,学院还向五位教师颁发了荣誉退休证书、发放了慰问信,退休教师所在系还为他们献上了鲜花和纪念品。

根据校工会《规范我校荣誉退休教职工慰问工作的实施方案》,今后学院将把此项活动形成一种机制长期坚持下去,让教职工爱院、院爱教职工成为一种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