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矿业与煤炭学院举办“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军训慰问演出

发布日期:2022-09-26   点击量: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9月20日,矿业与煤炭院举办“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军训慰问演出。矿业与煤炭学院相关负责人,2022级新生班主任、辅导员及全体新生观看了演出。

学院副书记孙建平在讲话中勉励新生要充分利用军训的平台,上好大学的第一课,为未来蓄力储能!

舞狮、歌曲、舞蹈等节目轮番登场,精彩纷呈。舞狮《国潮醒狮》瞬间拉满氛围感,燃爆全场,歌曲《站在草原望北京》用朴实而又热烈的歌声传达了热爱家乡、心系祖国的爱国情怀。舞蹈《部长舞》拉进了新老生之间的距离,共享欢乐,共赴青春之约,演出在《K.M.Club》的氛围高潮中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旨在丰富2022级同学的军训生活,引导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志向,担当起党和人民赋予的历史重任,书写无愧于时代的青春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