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20-07-06   点击量:

7月3日下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办公楼A205会议室开展集中学习,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党委书记安胜利主持会议。

会上,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马克思主义学院金海斌副教授作了专题辅导,金海斌从“2020年全国两会概况”、“2020年全国两会成果解读”、“奋力两手抓,夺取双胜利”三个部分对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作了深入解读。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各自工作,作了充分的研讨发言。

安胜利在讲话中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学校工作,努力把人才培养好,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办学理念,落实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努力建设好教职工队伍,把教职工利益放在第一位,切实解决好涉及教职工切身利益的现实问题;努力发挥学校科技创新、服务社会、文化传承、国际合作交流的职能,主动围绕国家发展战略,地区经济社会发展需要,调整优化学科专业体系,加强科学研究和技术开发;努力谋划学校长远发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研究编制十四五规划,谋划学校中长期发展目标和任务,不断提高办学能力和办学水平;努力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切实强化权力观、政绩观、事业观的教育,始终把为民造福作为重要的政绩,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团结奋斗,确保完成各项重点工作任务,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