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3   点击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回顾党的奋斗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7月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开展“庆七一促党建 凝心聚力谋发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主题党日系列活动。全体党员教师参加活动,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

活动伊始,党总支书记刘玉明致辞。他首先代表党总支向广大党员送上节日的祝贺,向老党员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党总支成员和各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和党小组长们道以诚挚的感谢,向党外同志们的支持和配合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本次党日活动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通过主题党日系列活动,激励全体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忠诚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

退休老党员王华教授为大家讲党史,王华教授结合疫情期间所见所感,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势进行了讲解。讲授内容丰富,语言朴实,赢得了阵阵掌声。这既是一次党性教育课也是一次教学示范课,对广大青年教师来说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

活动中,学院为退休老党员送上了献花和纪念品,表达了对退休老党员的祝福,并为刚刚光荣退休的老师举行了欢送仪式。退休老党员刘立军老师与大家分享了他的退休生活和工作感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