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材料与冶金学院召开就业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9-10-17   点击量:

为进一步推动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稳步前进,10月15日下午,材料与冶金学院在明德楼D207召开就业动员会,负责就业工作的老师、各系主任、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相关负责人对今年全国钢铁行业的总体发展形势、企业需求、毕业生就业工作面临的挑战与机遇进行了深刻的分析,对近期就业工作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不断提高对就业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强化突出人才培养特色,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三是要进一步加强校友工作,充分发挥校友在毕业生就业工作中的积极促进作用;四是要求各系主任和毕业班班主任从学业角度,叮嘱毕业生在择业的同时,不要放松学业,确保所有成绩达标,顺利毕业;五是各系组织本专业学生开展就业动员大会,认真做好学生就业教育,帮助毕业生认清了当前的就业形势,提高了学生参加冬季双选会的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