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主题教育拓展培训

发布日期:2019-10-29   点击量: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拓展培训。全院教职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党总支书记马广辉作了动员讲话。他阐述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强调了学院开展此次拓展培训的目的,希望大家团结友爱、克服困难,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为学校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随后,全体师生齐唱《团结就是力量》。马广辉带领大家在党旗面前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全院师生在达旗腾达训练营开展了为期一天的素质拓展训练。在教官的带领下,大家完成了“攀岩”、“高空云梯”、“穿越丛林”等拓展训练项目。在这些充满挑战、趣味和智慧的项目中,队员们积极参与、通力合作、相互支持,最终都以优异的成绩圆满完成了本次素质能力拓展训练的所有项目。

此次拓展培训,不仅带给大家生理上的挑战,更是精神上的提升,增强了党员之间交流、增进了友谊、提高了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培养了团队意识,增加了克服困难的勇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