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辉煌科大 -> 人才培养 -> 正文

内科大学子在全国大学生测绘地理信息虚拟仿真技能竞赛中创佳绩

发布日期:2023-12-11   点击量:

近日,第三届全国大学生测绘地理信息虚拟仿真技能竞赛在重庆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学校矿业与煤炭学院学生白宇龙从来自全国420余所高校的2200余名学生中脱颖而出,获得无人机航测虚拟仿真比赛全国一等奖,是内蒙古赛区在本次赛事中取得的最好成绩。

本次大赛由自然资源部人力资源开发中心主办,全国测绘地理信息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协办,旨在更好地发挥测绘学科特色与优势,进一步提升学生的创新与实践动手能力,同时搭建全国高校实践教学经验与成果交流平台,推进人才培养与改革创新,为社会输送创新型、复合型测绘地理信息人才。

此次比赛增强了学生们对测绘专业知识的理解和认识,激发了同学们对于专业的学习兴趣和实践创新热情,提高了同学们的测绘综合技能和创新能力,为矿业与煤炭学院实践教学水平的提升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