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辉煌科大 -> 人才培养 -> 正文

内科大学子在2018全国大学生智能互联创新大赛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8-09-05   点击量:

8月17日至19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信息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中国电子学会联合主办的第二届“全国大学生智能互联创新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南京江北新区研创园举行。内蒙古科技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张春燕老师指导,学生王程、张宇航等同学完成的两个项目“康复机器人”和“空气制水灌溉器”均获此项赛事全国三等奖。同时,信息工程学院莫志宸等同学完成的项目获得华北赛区二等奖,曹先进、刘诗琦、包明建等同学完成的三个项目分别获得华北赛区三等奖。

“全国大学生智能互联创新大赛”是一项面向高校电子信息类专业学生,激励智能互联技术创新的非盈利、公益性的科技活动。通过参赛作品的设计与实现,提高大学生的工程实践能力、团队协作能力,增强创新意识,提升STEM(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综合素质。此次大赛共有来自哈尔滨工业大学、电子科技大学、北京邮电大学等近200所高校,三十个省、市、自治区的近1000支队伍参加比赛,超过4000名在校大学生报名参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