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辉煌科大 -> 人才培养 -> 正文

内科大学子在首届全国大学生冶金科技竞赛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日期:2018-09-07   点击量:

8月7日,首届全国大学生冶金科技竞赛总决赛在昆明理工大学举行,材料与冶金学院梁雨雨、况雨岑、李伟组成的内蒙古科技大学代表队,在彭军、宋巍老师的指导下,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获得首届全国大学生冶金科技竞赛科技创新类二等奖。

全国大学生冶金科技竞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金属材料工程与冶金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发起,以东北大学、昆明理工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和中南大学等冶金高校为依托,由各高校轮流定期承办的全国性学科竞赛。包括创意设计、科技创新、仿真实训三个类别,面向全国冶金、材料、化工、资源、能源、环境等专业的大学生和研究生。本届大赛吸引了中南大学、东北大学、重庆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内蒙古科技大学等全国27所高校的237支队伍报名参赛。经过初评、会评的选拔,共有95支参赛队伍进入总决赛。经过2天的激烈角逐,最终产生7项特等奖、34项一等奖、52项二等奖、113项优秀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