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辉煌科大 -> 人才培养 -> 正文

内科大健身操舞代表队荣获全区比赛一等奖

发布日期:2018-09-19   点击量:

舞动金秋,共赏青春盛宴。9月15日,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健美操协会主办的“2018年第七届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内蒙古赛区”比赛在呼和浩特市民族剧院举办,共有来自全区66支队伍900余人参赛。在比赛中,内蒙古科技大学健身操舞代表队脱颖而出,荣获2018年全国健身操舞大赛内蒙古赛区一等奖。

为推广全民健身,让更多的学生参与到体育运动中,养成终身体育的意识。2018年,内蒙古科技大学举办了内蒙古科技大学第四届健身操舞大赛,以蒙古族筷子舞为主要元素,共14个学院同台竞技。在2018年体育运动会上,作为大型团体表演在全校师生面前展示。本次全区比赛,由体育教学部(足球学院)选派能源与环境学院健身操舞代表队参赛,并在教师李萍、张巨荣、孙亭、闫智惠的指导下荣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