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包头市领导慰问内科大教师代表

发布日期:2020-09-10   点击量:

9月9日,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包头市人大委员会副主任巴晓雯、包头市政协副主席刘素梅、市教育局局长张文科等一行看望慰问我校优秀教师代表赵莉萍教授。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任慧平,人事处及材料与冶金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了慰问活动。

14CDB8

赵莉萍教授是内蒙古自治区“教学名师”、包头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兼任教育部材料类工程教育认证骨干专家、内蒙古热处理学会副理事长、内蒙古焊接学会理事、冶金行指委、中国冶金教育学会职业技术教育分委员会委员。她主讲的《金属材料学》和《材料与生活》分别被评为自治区线下“金课”和自治区高等学校“优秀在线开放课程”,研究生课程《晶体学理论》更是入选国家级、自治区级优质建设课程。2018年她主持完成了教育部评估中心组织的金属材料工程专业及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使我校的金属材料工程教育进入了全球工程教育“第一方阵”。从教35年,赵莉萍坚守立德树人教育理念,始终在一线教学岗位上潜心耕耘、化育桃李,凭借渊博的学识、澎湃的教学热情和高尚的师德,她收获了众多学生的爱戴与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