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我校教师参加包头市“两会”

发布日期:2022-02-18   点击量:

2月13日、2月14日,政协包头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包头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我校8名政协委员和2名人大代表参加了包头市“两会”。

会议期间,我校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认真履行职责,结合自身学科优势,积极参政议政。副校长赵增武当选为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委员,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韩冰当选为民族侨务外事委员会委员。原建筑学院教授马明当选为政协包头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副主席,经济与管理学院教授王雅蓉当选为政协常务委员会委员,化学与化工学院教授赫文秀应邀作题为“关于加强重大生态工程项目组织实施的建议”的专题报告。

我校教师共提交提案9件,立案8件,涵盖教育、经济、畜牧、工业等多个领域,为建设繁荣昌盛、欣欣向荣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包头凝聚智慧、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