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包头军分区政委刘仕政一行来校参观指导

发布日期:2022-07-04   点击量:

7月1日上午,包头军分区政委刘仕政大校、副司令刘国永大校等主要领导带领包头市各旗县区街道专武干部100余人,来校参观并指导工作。副校长杨建林陪同,党委学工部主要负责人参加。

刘仕政一行参观了内科大国防动员实践基地征兵退伍一站式服务大厅、器材装备库、军事社团办公场所、多功能培训教育活动室等场所,对基地建设成果表示肯定。

内蒙古科技大学国防动员综合实践基地是包头军分区支持建设的融合发展基层武装建设、退役军人事务和应急救援工作的包头市唯一高校。学校着力打造融合发展基地化建设模式,打造500平方米的服务阵地,实现工作的整体提档升级,突出国防教育和国家安全教育,组织开展各类军事体育赛事和活动,厚植爱国情怀。

内科大一直重视国防教育工作,是教育批准的全国国防教育特色学校。此外,自治区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在我校挂牌成立了征兵工作站,包头军分区支持学校建设青年民兵之家和大学生预备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