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内蒙古科技大学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2-11-02   点击量:

11月1日,学校召开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部署会。全体校领导、全校处级干部参加会议,党委书记成涛主持会议并作专项部署。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全校上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凝心聚力、踔厉奋发,奋力谱写科大新篇章。

成涛就全面系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学习成效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深入领会、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上狠下功夫;二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加强分类指导,确保干部师生全覆盖;三要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效转化为扎扎实实推动学校各项工作上台阶、上水平;四要科学制定今后一个时期的学习宣传方案,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安排部署,紧密结合学校实际,突出学习重点,细化学习举措,务求学习实效。

党委副书记冯志强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在主会场参会,全校处级干部线上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