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爱包头、作贡献”主题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2-11-09   点击量:

11月8日下午,学校召开“爱包头、作贡献”主题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传达丁绣峰书记在全市“爱包头、作贡献”主题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安排部署学校“爱包头、作贡献”主题实践活动。全体校领导、各单位、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成涛作动员讲话,党委副书记、校长任慧平主持会议。

成涛指出,开展“爱包头、作贡献”主题实践活动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载体和创新举措,是一项关系包头当前和长远发展的重要行动,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市委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和行动,以敢为人先、善做善成的实际行动“爱包头、做贡献”。把包头建设好、发展好,是我们每一个包头人的责任,内科大作为属地高校,更应成为这座城市建设的参与者、促进者和推动者,要将爱包头的情怀转化为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激情,转化为热爱科大、建设科大、发展科大的具体实践,奋力推进“区域一流、国内知名、国际有特色的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的建设新征程,为推动包头重振雄风、再创辉煌,展现科大担当、贡献科大力量,在新的“赶考”路上交出优异答卷。

任慧平要求,全校党员干部、师生员工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统筹安排部署当前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把主题实践的活动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将“爱包头、作贡献”落到实处,取得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