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内科大与中交路桥建设有限公司开展校企交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9-17   点击量:

9月7日下午,内蒙古科技大学与中交路桥建设有限公司校企交流座谈会在逸夫楼B404召开。部分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副院长,企业代表参加座谈会,就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等问题展开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土木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对企业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就学校专业概况,办学定位,人才培养特色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

中交路桥建设有限公司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人才需求,充分肯定了我学毕业生踏实的工作作风和吃苦耐劳的精神风貌,并对学校人才培养和就业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上,中交路桥建设有限公司设计公司相关负责人、内科大优秀毕业生代表表示,学校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培养的毕业生所展现出来的忠诚、踏实、担当的品质,符合企业的核心价值理念。校企合作培养人才是“产教协同,合作共赢之举”,公司将积极与学校一道把校企合作推向一个新的高度,共同为学生的发展搭建更加广阔的平台。

本次交流座谈会的召开,对于学校适应新时代发展,调整人才培养理念与思路,全面提升育人质量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