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内蒙古科技大学举办2021届毕业生土建类企业双选会

发布日期:2020-09-18   点击量:

9月16日上午,内蒙古科技大学2021届毕业生土建类企业双选会在致远楼活动中心召开。本次双选会由招生就业处与土木工程学院共同举办,共吸引95家用人单位参加,提供5297个岗位,2000多名毕业生到场应聘,当日签约人数313人,500余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求职意向。

双选会现场气氛热烈,用人单位详细介绍单位情况、招聘职位、薪资待遇,现场面试,广大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直接交流,确定求职意向。用人单位对内科大“上手快、留得住、后劲足”的应用型人才培养予以高度肯定,也对毕业生踏实的工作作风予以充分认可。

双选会的圆满召开,不仅为内科大学子提供了更高质量、更具针对性的就业机会,更为学校充分掌握社会人才需求,适时推进教学改革提供了重要的参考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