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材料与冶金学院举办专业建设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0-09-14   点击量:

为加快材料成型系专业的方向拓宽发展,规范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探索培养模式和教学模式的改革,提升专业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9月11日下午,材料与冶金学院在明德楼D201会议室举办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系专业建设研讨会。会议邀请了中国锻压协会副理事长韩木林高工、刘树春高工出席。

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相关负责人对专业发展历程作了简要说明,并对师资状况、实验室建设、教学情况、人才培养方案、课程体系作了详细介绍。

两位专家针对专业方向、课程设置、教学内容如何适应职业需求及社会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专家指出,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有较好的建设基础和发展前景,今后学校要充分利用各方面的资源,紧随时代发展并与实际工程和社会需求接轨,培养出社会需求的应用型人才。

此次研讨会对学校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系下一步的工作有重要的指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