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建83级优秀校友杨晓宏与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开展交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9-28   点击量:

9月23日,建83级优秀校友、哈尔滨宏达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杨晓宏在逸夫楼B502与学生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明对优秀校友杨晓宏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发展状况和取得的成果,并表达了学院对与各位校友间加强沟通联系的期望,同时,欢迎校友能对学院的发展提出宝贵意见。

杨晓宏介绍了毕业后的就业、创业经历,感慨母校在一代代科大人的努力下所取得的成就。同时,感恩学院对自己的教育和培养,由衷地希望学院越办越好。他建议,在校学生应当珍惜大学时光,学习好专业知识,不断提升能力素养,将个人价值的实现融入国家和社会发展之中。

最后,杨晓宏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和思考,耐心解答了同学们对于学习、生活、择业过程中面临的迷茫和疑惑。

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向优秀校友学习,不断坚定理想信念,锤炼意志品格,用自己的实干和勤劳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