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材料与冶金学院(稀土学院)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包头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1-10-26   点击量:

10月14日下午,材料与冶金学院(稀土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明德楼D201会议室组织开展第二十二次集中学习,会议学习传达了孟凡利同志在中国共产党包头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精神。

会议指出,包头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奋进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包头市高质量发展进入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大会。孟凡利书记的报告为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任务、提供了遵循,要利用好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契机,做好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服务社会的各项工作。加强创新平台载体建设,高质量推进稀土功能材料创新中心建设,全力争创国家稀土新材料技术创新中心。推动现有的重点实验室对标提升,发挥好现有新型研发机构的作用。要激发人才创新创造活力,用制度留人、用待遇留人、用事业留人、用感情留人;加强创新型、技能型、应用型人才培养,多方面、多渠道引进高端人才,特别是领军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