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建林到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作 “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宣讲

发布日期:2023-12-09   点击量:

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自治区党委、自治区教育厅和包头市委和学校党委相关工作要求,12月7日下午,副校长杨建林到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宣讲。

杨建林紧紧围绕“五句话”的事实和道理、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各族人民的关心关爱和对内蒙古发展的殷切期望,以及给内蒙古带来的重大利好政策”等内容进行宣讲,让大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发展的无限关怀和殷切期望,更加坚定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

会后,教师们表示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感恩奋进,将学习成果更好地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立足本职,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内蒙古的关怀厚爱转化为实际行动,为完成好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和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两件大事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