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学校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2-11-17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过程人民民主重要论述的丰富内涵。11月17日,学校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学校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文法学院副院长杨德桥教授作专题宣讲。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全校处级干部参加学习。校党委副书记冯志强主持会议。

杨德桥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从全过程人民民主的发展历程、基本内涵、重大意义、基本原则、建设要求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详实的解读。讲座主题鲜明、逻辑清晰、内容丰富,既有理论阐述,又有具体事例,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会议就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过程人民民主重要论述的核心要义,提出要求。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确保认识到位;二是要夯实制度基础,提升管理能力,确保执行到位;三是要强化调查研究,抓好工作统筹,确保实践到位。